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ptt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景點2023

張祖大灣,鄂城區汀祖鎮張祖村的一個灣子,地盤不大,卻在十里八鄉名氣不小,因為灣里有個戲班子。 張祖大灣的戲班子原名叫張祖楚劇團,成立至今已有五十多個年頭。每逢過年,戲班子搭臺開唱,從正月初一熱鬧到十五。這簡陋的鄉村戲場,吸引鄉親們抬長凳、扛椅子,蜂擁而至。周邊村組的人也紛紛來趕場,大家臉上洋溢著興奮和笑意。聽見戲場傳來鑼鼓聲、嗩吶聲,大人趕忙加快腳步,孩子們也爭先恐后地跟著跑起來。 2001年,張祖大灣戲班子又迎來“高光時刻”。這一年,張祖小學退休教師張煥華組織村中老年人和家庭婦女,加入戲班子。“一直唱那幾場楚劇太單調,觀眾看多了沒有新鮮感。”戲班子主角張海斌建議,過年來些熱鬧的節目,增添點年味兒。 于是,戲班子成員們利用農閑時或晚上進行彩排,打造出不少好節目:湖北道情《六位婆婆夸兒媳》、湖北大鼓《新農村新面貌》、三句半《脫貧致富奔小康》和《贊歌獻給農民工》,等等。大家帶著這些節目參加市區鎮文藝匯演,還獲得了一、二等獎。 戲班子變成了名副其實的“鄉間文藝工作隊”,名氣越來越大,在周邊鄉鎮村人氣很旺,他們不僅在本灣唱,還應周邊村灣邀請,上門演出,但從不收一分錢,自編自演自娛自樂。到中午,村民為了感謝他們,每家出一盤菜,來一個人,共進午餐,其樂融融。 戲班子骨干張少琴、何春琴兩人利用空閑時間,組織當地婦女學跳廣場舞。一到傍晚,婆婆嫂子們排成排,隨著音樂舞動,雖然不專業,但這絲毫不影響大家的快樂,她們每晚要跳到10點才散場。有人圍著看,有小伢在人群中穿梭嬉戲……鄉村的夜晚熱鬧了、豐富了、時尚了。 “以前,農閑時節鄉親們最大的娛樂就是打麻將、打紙牌,大家容易起摩擦,不團結。現在,我們一起唱歌、跳舞、聊天,不僅身子骨活泛了,感情加深了,矛盾也少了許多。”張少琴說,跳舞既鍛煉了身體、陶冶了情操,又豐富了村民們的業余文化生活,促進了文明和諧。 戲班子的作用還遠遠不止這些,疫情期間,它也格外出彩。“村已堵,路已封,為了安全坐家中;新肺炎,擴散快,嚴防死守這一帶……”疫情防控期間,作為戲班子負責人的村干部馬雙,想到了個宣傳的好法子。他拿起喇叭、打開廣播,發揮戲班子智慧,編寫了一段段朗朗上口的宣傳語,并發動團隊參與宣傳,有效地調動了鄉親們支持防控的積極性。 “讓廣大村民唱起來、舞起來、跳起來,讓鄉村文化生活多起來,才能讓賭桌少下去。”駐村“第一書記”說,實現鄉村振興,農村精神文明建設也要跟上新時代的步伐,以新韻揚新風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超扎心的文案 一、你只是過客,我只是路過,我們只是擦肩而過。 二、沒有過不去的事情,只有過不去的心情。確實是這樣,很多事情我們之所以過不去是因為我們心里放不下,比如被欺騙了報復放不下,被諷刺了怨恨放不下,被批評了面子放不下。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并沉迷于事情帶來的不愉快的心情。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,世界就完全不同了。 三、命運充滿著沖突,變數和機緣,人們往往為了逃避一個錯誤,而去犯另外一個錯誤。 四、我真的是后悔,這是說不清楚自己是多少次因為你后悔了。 五、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,我知道了真相,你卻還在說謊,還說的那么真,那么深。 六、人生歲月里,他們給過溫暖,給過愛意,孤獨時,陪伴,失落時,鼓勵,哭泣時,擁抱,微笑時,追隨。有時候,突然發現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,面對著身邊的人,都不知道該說些什么。愛你的人會不顧一切地保護你,你也會去守護你愛的人,只是有時保護你的人不是你想保護的人。 七、忘掉你,有點難。你的笑容,讓我著迷;你的眼神,讓我淪陷。 八、真壞的人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假好人。 九、我們之間存在著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叫做咫尺天涯。 十、愛就是有個人來了以后,就再也沒走。 十一、希望是美好的,也許是人間至善,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。 十二、有時,愛也是一種傷害。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,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。 十三、不要對我太好,這樣我會分不清是友情還是愛情。 十四、放不下的時候,多想想對方是怎么放下你的。 十五、人總愛跟別人比較,看看有誰比自己好,又有誰比不上自己。而其實,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,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,而是你自己的態度。 十六、別浪費時間去取悅無關緊要的人,做你所愛的,愛你所做的。 十七、你無法讓世界為你改變,也無法讓別人為你改變,唯一能改變的只有自己。 十八、承認不完美,我們就能找回真實的我,雖不完美,但卻完整。 句句扎心的文案 一、當你覺得孤獨無助時,想一想還有幾十萬億的細胞只為了你一個人而活。 二、很多時候都感覺自己堅持不下去,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自己為了什么而活又難過什么,反正周圍的人混的也越來越出人頭地,活也活的怡然自得,只有自己還是一如既往的垃圾。 三、說真的,其實感情最怕的就是,當你熬過那個人走后的昏暗時光,好不容易把所有委屈和難過藏在了心里,可他卻再次出現在你的世界里,說他還愛你,然后你又再一次心動。 四、我建議你去喝酒,別去愛了,因為在酒里,不是死就是活,但是在愛里,你既死不了,又活不好。 五、大部分的感情都不是我們期待中的美好樣子,我們越喜歡的,可能就越難得到。我們越想要的,可能就越容易弄丟。 六、我們這代人認為東西壞了就應該修,而你們這代人認為東西壞了就該換新的。一段感情能不能走到頭,是看你有修修補補不棄的心,還是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念頭。 七、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,針不刺到別人身上,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。 八、愛上你,只用了一瞬間,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,甚至還不夠。 九、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,你笑的時候,全世界跟著笑。但你哭的時候,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。 十、很多人不需要再見,因為只是路過而已。遺忘,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。 十一、有時候,就是想大哭一場,因為心里憋屈。有時候,就是想瘋癲一下,因為情緒低落。有時候,就是想破口大罵,因為心里不爽。有時候,就是想安安靜靜,因為真的我累了。 十二、再也看不到彼此的模樣,就連你是否安好都難以想象。 十三、只是希望能有個人,在我說沒事的時候,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;能有個人,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,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。 十四、有些人臉上有太多的笑容,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太多的淚水。 十五、那人伸手,你還是會跟他走。 十六、有沒有這樣一個人,無論多么想念,卻不曾再見面。 十七、有沒有這么一個人,你寧可沒有遇到過? 十八、一次次欺騙就像一場場災難,我多希望那些都是一些經不起陽光的噩夢。 十九、你走了就別回頭不要管我多難受,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,不好你幫不了,好也不是你的功勞。 二十、想得太多會毀了你,若無其事,才是最好的報復。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,生活得更好,是為了自己。 句句扎心的傷感文案 一、凡事不要想得太復雜,想多頭疼,想通心疼。手不要握得太緊,東西會碎,手會疼。 二、你可能不知道,我喜歡你的時候,你罵我我也會喜歡你,就算你不理我,我還是忍不住會主動理你,可如果有一天你一不小心浪費完這些感情,你做得再怎么好,我都不會再心動。 三、人人都說你活該獨自凄涼,其實沒人懂你的情長。 四、愛情一定是婚姻的前提,而珍惜,才是攜手鬢白的那份必須的執念。 五、不必遺憾。若是美好,叫做精彩。若是糟糕,叫做經歷。 六、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,每個人都有脾氣,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,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。 七、大概,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,放手舍不得,堅持又太累,愛而不得時最煎熬。 八、九分喜歡,一分尊嚴,我可以很愛你,也可以沒有你。 九、看不見的傷痕最疼,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。心酸,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,難過,一個人承受就好。 十、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,沒有啊,為什么這么說?那為什么在我心里的分量越來越重了。 十一、瞧我這記性,又把你當人看了。 十二、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,淚水再多多不過你給的冷漠。 十三、所有的選擇都要付出代價,沒什么選擇能夠十全十美。選擇了面包,可能就要放棄愛情;選擇了財富,可能就要放棄健康;選擇了事業,可能就要放棄自由……所有的選擇,都只能由自己買單。所以在選擇的時候,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支付能力。一種選擇就是一種代價,不同的選擇造就不同的人生。 十四、我沒辦法邊走邊愛,他一個人,擋住了人山人海。 十五、我一直都在患得患失,心里的難過卻倔強的沒有跟任何人說。 十六、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,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,黑漆漆的一片,周圍荒蕪一人,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,沒有水,沒有藥,也沒有他。 十七、那一瞬間,你終于發現,那曾深愛過的人,早在告別的那天,已消失在這個世界。心中的愛和思念,都只是屬于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。我想,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,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,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愿,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。我愛你,這是我的劫難。 十八、如若相愛,攜手到老;如若無緣,護你安好。不求與君同相守,只愿伴君天涯路。 十九、我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自視甚高,只是你有什么資格跟我平起平坐。 二十、我的錯誤,劃破了你的心,同時,我的心亦破碎不堪。如今,我用我真摯的愛彌補你的傷口,縫合我的心靈,請接受我的誠意。 >>>更多美文:扎心文案

只要你在遠方飛著,我的頭頂下著再大的雨我也不介意。 從你起飛那一刻起,我們就是永遠的別離。我不管你的夢中有沒有回首的眼神,我只希望你有無盡的遠方。 你的遠方,就是我的遠方。 很多的晨昏一如既往。而我們相忘于江湖。 我有很遠的路要走,有很多的水要涉。我有很多的人,需要慢慢忘記或者需要重新記起。 這些跟血緣和故土相關的情節,是我的故事的主線,在你的路上已經成為可有可無的插敘。 你有你的主題。而且,我們議論和抒情的風格迥異。 我希望你偶爾回首。但是我也為你固執的奔赴祝福。 你眼眸中的山海可以與我無關。你時光里的煙火可以與我無關。 我邀請你來到人間,就是為了贈與你完整的自由。 而我的自由,就是目送你的背影。 我們都看不完想看的一切。 更遠的遠方你就代我欣賞吧,就像我代我的先人撫摸著眼前的一切。 在這條無限的路途,接力的目送,總勝過深陷在同一個腳印里的擁抱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詩


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】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【台中半日景點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4vzekdm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